close

 

挨罵了 糖果木耳是媳婦的嫁妝, 兩隻聰明伶俐的貓咪.

去年兒子帶著媳婦出國唸書去了, 說是留下貓咪替他們盡孝道, 

我也頗感欣慰兒媳有此孝心, 想我們倆老思念孩子至少可以找

貓咪說說話, 但事情可不是我想的那樣, 不信你看...

 

   睡 個 美 容 覺    這是木耳, girl

睡個美容覺

 

 叫 我 嗎 ? 等 我 看 完 這 本 書   這是糖果 , boy

叫我嗎?等我讀完這本書  

唉! 還是去找朋友聊天喝下午茶好了, 咦! 我那可憐的粉撲這會兒又被當成

獵物叼到那裡去了呢? 快點幫忙找出來咧 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 我想, 我想, 我想不起來 ]

我想 我想 我想不起來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我睡, 我睡, 我睡翻了]

我睡 我睡 我睡翻了!  

 

紐約百老匯名劇CATs, 十幾年前跟同事在德國自助旅行時看的, 難得我們

幾個東方面孔, 串場的貓兒們還到觀眾席來say hello, 所以印象深刻. 散場

已近午夜, 因為劇場附近就是紅燈區, 昏紅的燈火透著魅惑, 所以印象更深刻.

CATs巡演各國, 我家的CATs傳說也每天上演著.

欲知劇情發展, 歡迎點閱:[相簿-貓與貓趣]. (不收門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